受真的不会腰疼

混邪乐子人。爬墙比翻书快。懒鬼。人外控

听说你家CP又BE啦?

楚字:



我家CP爱BE,想想就觉好悲凄。


官方无糖难更易,孰料同人后妈聚。


今天两人生别离,评论区里惨戚戚;


明天两人死其一,嚎啕大哭泪淅淅。


四十长刀吞嘴里,赞美太太好几句。


点完红心躺坑底,鬼将天兵唤不起。


大触文手将人欺,今日挖坑明日弃,


正好卡在开车时,呼天抢地无人理。


鼓足勇气卖安利,纷纷感叹伤不起。


刀剑荆棘掺玻璃,天天以泪把面洗。


退避三舍来不及,谁要跟你嗑BE?


这话看似有道理,听完还是想揍你。


你看他两情依依,生死不离亦不弃。


此情感天又撼地,试问谁能不欢喜?


我爱春朝柳絮起,也爱秋日雁声唳。


纵然BE没关系,真情实意就可以。


大刀咔擦戳心底,爱到浓时以命续。


各位客官看这里,最后我要劝一句:


人生在世不称意,今日愁来今日毕。


我萌CP虽BE,可我长得超美丽。


 



评论

热度(3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